內地賊 大陸的賊豈是一個"天"字了得 我在浴室聽到門口有動靜。有人在門口撬我的鎖。我酒店經紀大喝一聲「誰,幹什麼?」誰知那賊卻在門口答道:「這麼晚了還不睡覺,搞什麼搞。」 我在家休息太平洋房屋,忽然聽到廚房有聲音,原來是小偷撬防盜門窗。我抽出一把菜刀走過去「你要幹什麼,再不走我就報酒店打工警。」那賊不慌不忙地收起工具,然後對我甩出一句話「你有病呀,家裡有人,做個聲呀!害的老子白烤肉食材忙活了半天。」說罷轉身走了。 逛街時十餘歲男孩掏我的衣服口袋,我轉過臉「小孩,掏什麼。」「辦公室出租廢話,當然是錢了」我看他是小孩子,就嚇唬他說:「我沒有錢,你不用再來掏,要不然送你去公安局酒店打工。」小孩瞪了我一眼「你沒有錢,還兇什麼兇!」說完氣呼呼地走了! 公共汽車上覺得腰間癢癢,好西裝外套像內衣帶子斷了似的,不過沒在意,下車時聽見車上有人說:「搞啥嘛!鈔票縫得這樣結實,還綴內衣西裝外套 ,到商場怎麼掏?」 某次剛下火車,發現包的拉鏈被拉開了。打開一看,資料還在。不過資料的空酒肉朋友白處多了幾排字「這麼漂亮的包不放錢,你沒錢擺什麼闊?浪費我的感情~」 哈哈哈哈~~~~那阿內喔!!關鍵字排名沒天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3ajur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