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DOWNTOWN99.6.18 又於一早的7點醒來 在HOMESTAY的早餐都是自己弄的只要冰箱看得到的都可以吃 這個鬆餅平常冰在冷凍只要放到烤箱就能吃囉優格很好吃不會很酸有分很多口味 我今天吃的是草莓裡面還有少許的果粒哦中午吃了昨天晚餐剩下來的 HOMESTAY通常都會用剩下的晚餐信用卡代償給學生帶隔天中午便當這餐我可就吃不慣了 即使我超愛馬鈴薯但吃到厚厚的馬鈴薯泥還真是有點噁馬鈴薯泥下面則是雞肉末、紅蘿蔔和玉米 至於生菜沙拉則是每餐少不了的下午1點多自己一個人出門到了DOWNTOWN 其實是昨天HOME媽的女兒有帶我走過一次今天是艷陽高照的天氣 就不會像昨天那麼冷了酒店打工但是照不到太陽的地方還是有些冷的延路拍了走到SKYTRAIN的風景 這條街的樹是我覺得最美的在馬路的遠方還看得見山頭白白的雪 超級美的這棟房子感覺好豪華哦在某戶家側邊長了一株美麗的白色花 有濃濃的花香味但不是我愛的香味BUS 但我上課是不需要搭BUS的SKYTRAIN是在第29街  而G2000我的HOMESTAY是在第26街所以是非常近的 走路約5分鐘就到了售票機  專售單程票這是供買10張一份的車票感應入站的  昨天HOME媽的女兒帶我買了這種車票10張要價CAD21元真是貴貴貴 但會比每次單買便宜這裡的車站入口都是沒有管制的 所以即使你沒買車票也能進站但若不小網路行銷心被抓到罰款可是很高的  所以還是要潔身自愛一點有時候我進站還會不小心忘記刷卡........右上是單次購買的車票 右下則是10張一本的車票我買的是1 ZONE的車票  因為HOMESTAY距離DOWNTOWN很近而此張車票也可使用於BUS和SEABUS 不限定只用在SKYTRAIN機器感應後背面會出土地買賣現時間 而只要在這個時間內轉搭到別站都是不用再付費的但期限只有一個多小時而己.....車子有些有點老舊這台算是很新的  坐位比較大也比較新坐到了GRANVILLE 和代辦約在此處碰面辦理銀行開戶而我上課的地方也在此站  車站的出口就看到了電影中才看得到的熱狗車 超級租辦公室可愛的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買來嚐嚐味道車站旁的街景延路的街景走在這裡 感覺很像在澳洲DOWNTOWN的感覺辦好了銀行開戶  自己在DOWNTOWN走走走累了坐在椅子休息時 突然從旁邊傳來了歌聲這裡有很多街頭藝人  這位的歌聲很讚哦坐在這裡聽真是一種享受下午4點多回到HOMESTAY 褐藻醣膠 弟弟正在除草哦小睡片刻時墨西哥室友"夏琳"敲了我房門 問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去CLUB晚上HOME媽也去參加PARTY了  先預留了晚餐但我們沒吃就出門了在我身旁的就是我的墨西哥室友 今年26歲另二位是她先前的同學 在路上巧遇就一起來了還有一位日本的男生 然後到最後就突然越住商房屋來越多人了這裡的CLUB要進去時會先檢查護照及皮包 再感應身上有沒有帶武器入門票CAD12.5 進去後點酒要另外付費我們點的ICE要價CAD7.25超級貴的啦  我看我錢真的很快就會燒光這裡越晚人越多且都超HIGH的  待在這裡我真的感覺在自己身國外了12點半我們才離開回關鍵字排名HOMESTAY 沒想到才來第二天就開始有活動了到家1點  入睡時已2點半了最後再介紹一下我的手機  月租費CAD25手機壓金CAD125 使用滿四個月退租壓金全數退還吊飾是老姊送的啦  來到國外這種中國風還滿討喜的或許哪天同學喜歡也可以留給對方做作紀念哦~更多相片請酒店經紀前往我的相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3ajur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