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轉換今天我的EQ又掛病號了..整個大夜心情都超好的  但是早上突然有病人有輸血反應然後大家都有點小慌  但還是給它要處理只是..中間又點小小的插曲後來要來接班的同事又遲到 餐飲設備 重點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所以我火了 至從先前有人況班厚  就變的很敏感..(真遭=O=)同事來了 依舊很生氣  然後交班口氣也跟之前不一樣交完之後我第句話就是問  "為製冰機什麼遲到"然後她就哭了..雖然我很生氣 但是看到她就氣消一半了我覺得自己應該要跟當事人講不想要把這種工作不順的心情帶到下班還有要讓她有認知 因為她遲到不是第一次ㄌ..大家也都洗碗機會講話!!!還有今天有兩位很要好的同事有點小插曲雖然這種感覺很差很不好但是總是要講開  總是要解決所以我跟她聊ㄌ很久 就比較好了呼~真的不喜歡大家這樣不開心希望 往後的同事們咖啡機都能這樣一值很要好因為大家都長大ㄌ..不能這樣任性不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冷凍冷藏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3ajur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