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穿北韓取締女生穿褲裝 抓到要罰"勞動教化"在自由這麼理所當然的時代  這樣的作法  不會引起反彈嗎  新聞沒有說穿衣服應該是絕對自由的  誰也管不了的只是 會還是有一些基本的印象 違租屋網反者  很難不引來側目男生穿件裙子上街去  只有兩個可能:不是搞怪  就是精神異常一般人不會視若無睹的女生穿長褲應該是很普遍的事  北韓那些人想到什麼了?以前北一女的學生 好像也為了不可永慶房屋以穿短褲離開校門 吵了一陣  我也不知道結果誰贏了穿長褲很方便 行動自如 不會穿幫 很好啊美觀嗎  好好設計的褲裝也很美 想不透民國初年 女生就不准穿長褲的  都是長長過膝的裙 再用長長的辦公室出租襪子裹住除了臉跟手外 都不宜外露  女生給人一種含蓄的 神秘的美感西風東漸 女生愈來愈解放  愈穿愈少 愈露愈多手臂露出了  小腿也伸出了 脖子也亮相了低胸 露背 露腰 露臀 露臍 烤肉食材..... 一樣樣的解脫從明星表演  普及到一般百姓  各個爭相展現這就是流行趨勢  禁止得了嗎  我很懷疑我這個死腦筋 還是相信穿著要注意身分  場所女警穿短迷你裙指揮交通 女老師穿得裝潢若隱若現去上課老太婆穿層次蛋糕裙出遊  小女生穿旗袍溜滑梯.游泳池那一套 就是不適合逛街逛街那套也不適合下水.....依我的審美觀 都不合格 可是我不是獨裁者  看到奇裝異服 也只有私下罵一下而已父酒店工作親受日本教育的觀念  都認為出門一定要整齊他連去個銀行都要換長褲 (夏天) 所以  非常看不慣現在老師的穿著  有一次  他去學校找我 回家後  不知聽他念了幾次---怎麼都不像老師? 怎麼買屋那樣穿? 學生不會亂看嗎?聽煩了  我頂他 :就是要吸引人家看 才那樣穿 你管人家!他看到的只是裙子短一點點 裡面那一件"依稀'可見---而已他還沒看到 那種學生一靠近就可看到?溝的他沒看到外面那膠原蛋白件是薄紗的....儘管我們認同穿著的自由但 每人心中都有一把尺不在乎他人的衡量 你就盡量隨意穿  高興就好我在乎  所以  我穿得很"老氣" 老氣讓我舒服 我不會為了讓別人好看 而犧牲自己的自信用卡代償由 委屈自己就像捨棄穿高跟鞋的理由一樣  ----我要舒適 ---心裡沒負擔的輕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3ajur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