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昨天 有一個人去逛我的無名我很意建築設計外 他會發現那個不是秘密的秘密怎麼這麼室內設計說呢 因為 對我來說是個秘密但 我並沒信用卡代償有掩飾他 可是 也沒有人發現和我同是雙商務中心魚座的他發現了 ....嗯 讓我覺得有點特設計裝潢ˇ別呢 有種不一樣的感覺唷你呢你有發現那買屋個秘密嗎那個 其實我一直都在的秘密吳哥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經紀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襯衫
Facebook
Plurk
烤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3ajur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