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不要讓我失望人們害怕我錢這一借會讓你學不到經驗可是 我還是想相信你因為 你是蕙放不下的人雖然 房屋二胎你花錢有點少了節制但是 卻幾乎為蕙花費想讓她  吃好的 用好的你對她的好 她記在心裡我們看在眼裡澎湖民宿 對你充滿感激因為她的未來 所要仰賴的是你的照顧你知道的 即使我們再如何地愛她終有那麼一天  賣房子我們會離她遠去而你的允諾安穩  才能使我們了無牽掛兩個人在一起 是一輩子的事不是現在快樂就好591多少也要為未來打算愛  應該是使兩個人愈來愈好 我們都感受到  你希望蕙能過得好那蕙何系統傢俱嘗不是也如是想呢她現在努力做的 只是希望兩個人的生活可以更好 更安穩為錢捱苦的日子  不好過土地買賣我極度不想說得如此俗氣  但事實卻真是如此『貧賤夫妻百事哀 』 人生難免有遺憾但如果少許的遺憾開幕活動能夠換來更多的希望那你為什麼還要把自己困在那個小框框裡呢我選擇相信你因為你還有那 無以形容的責室內設計任感更重要的是 你對蕙的那分真心所以請讓我撥開眾人異議的相信是有價值的 


.msgcontent 代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會場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3ajur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