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滋味你說為了愛我 可以放棄怎個宇宙 你說為個人信貸了愛我 你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但為何她的出現 你賣房子疏遠了我 你不再用愛的神情看著我 難道是我愛的房屋買賣不夠 還是你已厭倦了我 我心傷的難過 難過的淚關鍵字排名流 想當初在街頭邂逅 你說你第一眼就愛上了我 票貼如今我無辜的躲在角落 你似乎忘了我 我的淚沒有人找房子懂 難道你的誓言已隨風飄流 西西沙沙告訴我 再見土地買賣了美麗的哀愁 此時你拿來我最愛的寶路牛肉罐頭 ARMANI溫柔說 寶貝吃飯了 我雀躍的搖著尾巴 汪汪的說建築設計著 主人我最愛你了 此時我陶醉在幸福的滋味中租屋... 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03ajur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